甜崽小宁💕

想和小韩一起走过岁岁年年💕

本文cp为曦桑,忘羡

“魏兄,我们这样不好吧,万一他们突然回来了,我们可就惨了!”聂怀桑一脸担忧,边躲避着身边的女人边不无担忧的对魏无羡说。(没错滴,我们作死的桑桑和羡羡就是在青楼)“哎呀,怕什么,这次我可是一切都打听好了,他们没有十天半个月回不来的。”魏无羡气哼哼地说。

事情还要从三天前说起:

这天,云深不知处来了个不寻常的女子。怎么个不寻常法呢?原来啊,她是蓝曦臣夜猎中救得一名女子,她一进门便说是来报恩的要留在云深不知处,本来蓝曦臣是不同意的,可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后来蓝曦臣不仅让她留了下来,还笑的那叫个春风灿烂,连聂怀桑都忽略了。这不,那女子终于要回去了,蓝曦臣说怕她一个人回去不安全便硬是拉着蓝忘机一起送她了。

“就是,凭什么他们就能拈花惹草,我们就不能。”聂怀桑一想起这件事就生气“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当初说什么一辈子宠着我,永远不会对我不好的,大猪蹄子。”聂怀桑边说眼泪边控制不住的往下流“对,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什么问灵十三年,三十三道戒鞭,全都是骗人的,骗子,今天我们不醉不归!”“对,不醉不归!”

蓝曦臣和蓝忘机到的时候聂怀桑和魏无羡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两兄弟的脸一个比一个黑,一人扛起一个回了云深不知处,他们之所以去送那名女子只不过是因为她同意给他们孕灵丹(我随便起的哈)本来想给聂怀桑和魏无羡一个惊喜,现在他们可真是给了他们一个“惊喜”啊!

事后,据某位不知名的蓝家子弟报道:自从那天以后,他们宗主夫人和蓝二夫人一个月没有出现在他们面前!

评论(6)

热度(1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