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崽小宁💕

想和小韩一起走过岁岁年年💕

all桑绯闻向直播体(第一章)

我昨晚夜观天象,算出今日宜开坑。私设和说明后面会补

文笔渣、邪教、拆官配、晁桑友情向、慎入!!!

“『』”表示弹幕、“〖〗”是直播内容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玖柒说八卦,这里是主播玖柒。”〗

今天本来大家都在祈福放灯,可是突然从天空传来声音,屏幕上出现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女孩,肤白貌美大长腿(划掉)。“魏兄,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聂怀桑凑到魏无羡跟前想向自己的小伙伴问问。“我怎么知道,小怀桑这么信任魏哥哥。”魏无羡顺带调戏了一把自己的小跟班“魏兄,我不理你了!”聂怀桑脸一下子就红了“魏无羡,你又干什么!”江澄皱着眉,手中的紫电蠢蠢欲动。

〖“大家都是熟人了,我也就给新人提个醒:1.不许ky,圈地自萌就好

2.不许引战,理智磕cp就好

3.不许讨论无关紧要的人或事

4.不能太过激,要理智

好了,以上都是原则问题,其他大家随意,磕cp嘛,开心就好。我们这期讲的是玄正时期的大boss:聂导”顾玖柒把手中的话本放下,懒懒的靠在椅子上〗

『“玖柒,请停止散发你的魅力”

“终于要讲聂导了,暴风哭泣”

“聂导,一个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坐拥四大家族的人”

“聂导,一个拿着剧本的男人”

“哎,蓝颜祸水啊”』

“诶,小怀桑,上面说的聂导是你吧。”魏无羡本来只是猜测,结果一看见“蓝颜祸水”就肯定了自己的猜测。“魏兄,别开玩笑了,就我,怎么可能呢?”聂怀桑连忙摆手。蓝忘机看着聂怀桑与魏无羡的互动抿紧了唇。

〖“各位投票决定先讲谁吧,我先来,我投曦桑。”〗

『“曦桑,我的白月光啊!”

“澄桑它不香吗?大傲娇与小哭包”

“香,非常香,我就是这对入的坑。”

“曦桑,曦臣哥哥。老夫的少女心啊!”

“羡桑才是真的香!有糖有刀,十分营养”

“虽然我知道拆官配不道德,但是羡桑他太香了”

“羡桑超好磕,少年时的狐朋狗友,帮忙抄家规。长大后的设计献舍,我吹爆这对”

“瑶桑也好磕,爱恨情仇,帽子!!!”

“晁桑的闺蜜情它不好磕吗!”

“对象算什麽,闺蜜才是王道!”

“聂导在蓝家求学三年,难道不该发生点什么吗?(疯狂暗示)”

“想想,阿瑶哥哥,三哥,它不好磕吗?不香吗?”

“羡桑它不香吗?魏兄,你好嚣张啊。不香吗?”

“羡桑到底是什么神仙cp,简直好磕到流泪。”』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蓝忘机:怎么没人说我,难道我和怀桑不好吗?委屈adj.

蓝曦臣:忘机,那是你嫂子(试图挽救)

江澄:聂怀桑?我才不会喜欢他呢(真香~)

魏无羡:果然还是我和怀桑最配了,那么多人喜欢我们(得瑟)

孟瑶:我,我还没出场。冷漠adj.

温晁:一堆想拱我白菜的猪,呵

聂明玦:我弟弟什么时候这么受欢迎了

〖“看来大家都很喜欢羡桑呢,其实当初我一直觉得聂导这么厉害肯定是个攻,可是在某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我被羡桑猝不及防的拉下了坑。不过……”玖柒突然收起了折扇话风一转,拖长了声音“大家这么爱磕羡桑那就先讲羡桑,曦桑作为压轴来讲好了”〗

『“为什么我有一种被坑了的即视感”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我刚刚好像看到了玖柒手里拿着羡桑的话本”

“我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就是玖柒的套路。暴风哭泣”』

“聂怀桑,解释一下?”聂明玦想不通自己好好的一个弟弟黑化就算了咋还弯了!“哥,大哥你听我解释,那是未来的我不是现在的我,你冷静点,先把霸下收起来。”聂怀桑很冤枉自己一直男怎么就弯了呢?弯的还是自己的兄弟。

评论(19)

热度(1265)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