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崽小宁💕

想和小韩一起走过岁岁年年💕

无题

文笔渣,有私设,慎入!!!!

本文cp曦桑人物ooc不喜勿进

“涣哥哥,涣哥哥怀桑最喜欢涣哥哥了!”六岁的聂怀桑天真的话语却无意的触动了蓝曦臣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涣哥哥,也最喜欢阿桑了。”

“那涣哥哥有了娘子后会不要阿桑吗?”聂怀桑的话语中有着丝丝的哭腔。

“当然会了”蓝曦臣恶劣的想看看聂怀桑的反应“不要,涣哥哥不要不要阿桑,好不好,阿桑做你的娘子好不好?”“好,那阿桑要说话算话哦。”“嗯,拉钩。”此时还丝毫不知道自己被自己卖掉的傻怀桑。

——————————————————————

“曦臣哥哥,你可一定要救救我啊!不然大哥一定会打死我的。”蓝曦臣一边拦着聂明玦一边看着像个树袋熊一样抱在自己身上的某人“大哥,消消气,怀桑还小。”(没办法,自己拐的媳妇儿跪着也要宠)

“曦臣,你别拦我!怀桑都是被你惯得!”聂明玦的怒火值已经超额

——————————————————————

“二哥,三哥,你们可一定要帮帮我啊!”

…………

——————————————————————

“曦臣哥,小心背后!”

“怀桑,你真的看见阿瑶他要杀我了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曦臣哥,我疼。”

——————————————————————“蓝宗主”此时已是仙督的聂怀桑折扇轻摇猜想着蓝曦臣来的缘由面上却不显露半分。“怀桑,仙督很累的。”“蓝宗主是要劝我放弃吗?再说了,世间有什麽不累。”聂怀桑冷笑。“云深不知处的宗主夫人不累。”聂怀桑被蓝曦臣灼热的眼神盯着不急不缓的说“既然这样,那我就勉强当云深不知处的宗主夫人吧!”

“没办法,谁让当初我把自己卖了呢”

评论(5)

热度(1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