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崽小宁💕

想和小韩一起走过岁岁年年💕

all桑之曦桑

*人物可能会ooc

*文笔不好,见谅。

“宗主,蓝宗主出关了。”“我知道了,你下去吧。”聂怀桑终究还是没能放下心中的执念在蓝曦臣出关的第二天便去了云深不知处。

“曦臣哥哥,你终于出关了,怀桑想死你了。”聂怀桑面上一派温良无辜。“聂宗主。”蓝曦臣想了想终究还是没能过了心中的坎。“曦臣哥哥,你闭关了这些年倒是更瘦了呢。”聂怀桑脸上的笑容有一瞬间的僵硬“曦臣哥哥,大哥死了,我只有你了,你也不要怀桑了吗?”聂怀桑的话中明显带了哽咽。“聂宗主,这句曦臣哥哥蓝涣当不起。”明明蓝曦臣的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可说出的话,像是一把把利刃插在聂怀桑心头疼的他差点握不住手中的折扇。“蓝宗主刚出关肯定十分劳累,怀桑就不打扰了。”聂怀桑几乎可以称的上是落荒而逃,看着聂怀桑单薄的背影蓝曦臣的心有点疼其实话刚出口的时候他就已经后悔了。

“魏兄,我到底该怎麽办?”聂怀桑一脸郁闷的坐在魏无羡的对面“能怎麽办死缠烂打呗,谁让你当初算计了大哥呢。”魏无羡一脸的满不在乎“我不是没有办法吗,但愿有一点法子我也不想算计曦臣哥哥的,毕竟他可是我从年少起便放在心上的人”聂怀桑的声音低的只有他自己能听见。

聂怀桑也确实像魏无羡说的那样死皮赖脸的赖在云深不知处蓝曦臣也默许了他的行为并没有阻止。可是一位女子的出现打破了所有的平静。这天蓝曦臣主动把聂怀桑叫到寒室。

“怀桑,你来了,坐。”蓝曦臣温和的笑着“曦臣哥哥,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怀桑,前些日子,姑苏喻氏前来提亲了,你年纪也不小了,聂家需要你传宗接代。”聂怀桑手中的茶盏猛然掉落“曦臣哥哥认为我该娶了她然后传宗接代,这就是我的使命是吗?”聂怀桑自己都没察觉到自己的声音此时有多颤抖“怀桑。”蓝曦臣张嘴想安慰却又不知该说什么。“曦臣哥哥,你知道吗?其实我一直喜欢你,从年少起便喜欢我并不是考不过蓝氏的试卷只是我想和你有更多相处的时间,我整整把你放在心尖上放了十几年,现在既然你想让我娶,好,我娶。自此以后,我们之间就真的只剩兄弟情谊了。”聂怀桑说完后突然发觉其实自己对于蓝曦臣更多的是执念放不下害了他也害了自己,如今把这些话都说出来反倒释然了。蓝曦臣看着聂怀桑远去的身影怔在原地。

“兄长,若喜欢便去追吧现在还不晚。”看着自家兄长魂不守舍的样子蓝忘机终是忍不住开口劝说。“忘机,我并没有在想聂宗主。”“兄长,我并没有说是聂怀桑。”蓝忘机了解蓝曦臣就像蓝曦臣了解蓝忘机一样只不过他不善言辞而已。“忘机,你怎麽没有陪着无羡呢?”“兄长,今天聂宗主成亲。”蓝忘机的语气略显无奈。

“一拜天地。”

曦臣哥哥,再见了。

“二拜高堂。”

曦臣哥哥,从此以后怀桑再也不会缠着你让你厌烦了。

“三拜…”

“等一下!”

“曦臣哥哥!!”聂怀桑的眼睛中满是不可思议。

“对不起,怀桑我来晚了。”

评论(1)

热度(1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