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崽小宁💕

想和小韩一起走过岁岁年年💕

重生后我嫁给了前男友(点梗文)

cp是曦桑

私设:聂导和蓝曦臣是前男男朋友

献舍桑×泽芜君

羡桑友情向

文笔辣鸡!


今年已经是聂怀桑去世的第三年,也是蓝曦臣出关的第三年。

“怀桑,我来看你了。你肯定很讨厌我吧,都不肯来梦里见我一面。不过没关系,我要成亲了。那个人很像你,叔父也同意了,你来我的梦里看看我好不好。”一红衣男子对着一块墓碑自言自语,旁边一黑衣男子和一白衣男子相拥而立。那红衣男子赫然就是今天成亲的主角之一——泽芜君,而旁边的则是刚刚新婚不久的含光君夫夫。“兄长,顾公子马上就要来了。”蓝忘机不忍兄长沉溺在悲痛之中出声提醒“蓝大哥,怀桑兄他在天之灵也不会希望看见你这样的。其实当初我确实是在怀桑兄临死前见了他一面,他说他希望你幸福,希望下辈子你能早点找到他好好护着他。”魏无羡终是将当初聂怀桑的遗言转述给了蓝曦臣“我明白了,我们走吧。”

——————————————————此处是一个无辜被献舍的懵逼桑

“一拜天地。”随着声音落下,“新娘”(男的)突然扯下红盖头露出那张酷似聂怀桑的脸。

我叫聂怀桑,我现在很慌。我明明已经死了,为啥现在出现在这?为啥他要献舍我应该不是十恶不赦的人吧,还有我醒来的时候是在合籍大典上,而且对象是曦臣哥哥?

“这怎么回事?”“就是啊”“这泽芜君真是用情至深,娶了一个酷似聂怀桑的人。”“谁说不是呢!”

“顾公子,这是何意?”蓝曦臣端着他那和蔼的笑容却透露着一股危险的气息“泽芜君,我真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为了你的一己私欲,拿我的家人和爱人威胁我。难道长得像已逝的聂宗主就有错吗?”聂怀桑(戏精本精)立马反应过来,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声泪俱下(不,并没有)的控诉蓝曦臣的罪行。“这泽芜君怎么能这样呢?亏我还觉得他深情!”“就是,这顾公子也太可怜了”“人家蓝家家大势大,我们又能怎样?”“可怜了顾公子,聂宗主也可怜”“渣男!”“大家可一定要为我做主吖”聂怀桑狠下心掐了一把大腿内侧瞬间眼泪汪汪。

蓝•渣男•曦•无辜躺枪•臣:…………

聂•看透人心•怀•影帝•桑:呵,人心

“怀桑兄,演技一如既往的好。”魏无羡为了维护蓝家的声誉(还有吗?)发了声“魏兄,你”聂怀桑自认自己的演技还挺好的吖“怀桑兄,对自己真是狠,掐大腿掐得疼吗?”魏无羡带着些许揶揄调侃着昔日狐朋狗友(划掉)同窗好友“怀桑”蓝曦臣颤抖着手把聂怀桑紧紧的抱在怀中仿佛要融进骨血中“曦臣哥哥,我快要喘不过来气了。”蓝曦臣稍稍放开了一点却还是抱着他不撒手“怀桑,我们拜过天地了,你不能反悔。”“不反悔,谁说我要反悔了!”其实本来聂怀桑是想离蓝曦臣远远地可是……

算了,他这辈子,下辈子可能都栽在他身上了。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