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崽小宁💕

想和小韩一起走过岁岁年年💕

当聂导怀孕后

随便写的,凑活看吧我死了

澄桑

“江兄,我想吃莲藕排骨汤。”聂怀桑仗着自己现在怀有身孕这些天是越来越得寸进尺的撒娇“我让厨房给你做。”江澄发誓这辈子他头一次用这么温柔的语气说话“不要,我就要吃江兄你亲手做的”聂怀桑一副你不给我做我就不吃的样子“聂怀桑,等你生完孩子你给我等着”聂怀桑听着江澄阴测测的声音突然觉得好像玩过头了。哦豁,自己的老腰,要完

薛桑

“薛洋,我要吃糖!”不得不说怀了孕的聂怀桑胆子就是够大“不给不给,老子还不够吃呢”薛洋表示孩子什么的那有糖重要(你确定?)“哼,薛洋你太过分了,我一个大男人肯为你生儿育女,你竟然还这么对我!”聂怀桑说着说着眼泪就像不要钱一样往下掉“真是的,又不是女人那么多事。”薛洋一边嫌弃一边把人圈进怀里安慰

评论(3)

热度(26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