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崽小宁💕

想和小韩一起走过岁岁年年💕

当聂导怀孕后•续

文笔渣,邪教,慎入!!!

晁桑友情向!!!




曦桑:

“曦臣哥哥,我只是怀孕了而已,不用这么紧张。”聂怀桑看着这些日子自己日渐丰腴的腰围,哭笑不得的看着蓝曦臣。“怀桑,万一你有个什么好歹我怎么办?所以,乖”蓝曦臣好不容易才和自家爱人冰释前嫌,现在自家爱人又怀了孕,自然是一万个不放心。“好了,我乖乖听话总可以了吧。”聂怀桑表面上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内心因为自家爱人对自己的在意幸福感都快溢出来了。

羡桑:

“魏兄,我怀孕了。”

“魏无羡,孩子是你的。”

“阿羡,你看,孩子知道你是他父亲,他和你打招呼呢。”

“羡羡,终于有人护着你了。没关系,我还有小冉陪我,你不用担心我。”

…………

晁桑:

“阿晁,我怀孕了。”聂怀桑小心翼翼的观察自家损友的表情“你说什么!哪个混蛋干的!”温晁表示让他知道是哪个混蛋拱了自己的白菜后,一定要让他知道知道化丹手的厉害“阿晁,你先别激动,你还怀着孩子呢。”聂怀桑看着自家损友激动的样子,生怕出了事“你来我这里是怕聂大哥知道?”“嗯。”虽然说这事儿瞒不了几天,但是聂怀桑觉得能瞒一天是一天。“好好养胎吧,我帮你瞒着聂大哥。”反正迟早会知道,现在还是先瞒过聂大哥再说吧。

据知情人解释,在某一个风和日丽的艳阳天,蓝宗主被温晁和赤锋尊追了三条街。

湛桑:

“大夫,怎么样?”蓝忘机表面十分淡定,但是周身愈来愈强的冷气却昭示着主人内心的焦急“蓝湛,没事的,你先别着急。”聂怀桑无奈的安慰着自家爱人“呃,蓝二夫人这脉象似是有孕了。”“你说啥!!我怎么可能有孕!!”聂怀桑激动的差点从床上蹦起来。“知道了,我送您出去吧。”蓝曦臣把空间留给自家弟弟和弟媳。“怀桑,你不想要这个孩子吗?”“不是的,蓝湛我只是太激动了而已。”聂怀桑赶紧安慰自家爱人。

聂怀桑:怀孕了!!是不是代表我的腰有救了!

蓝忘机:怀桑怀孕了,可是万一生孩子很疼怎麽办?要不然还是不要了……

晓桑:

“星尘哥哥,人家下次再也不敢了,你别要生气了嘛。”聂怀桑撒娇讨好的轻轻摇着晓星尘的胳膊,毕竟晓星尘生起气来真的很可怕。“怀桑,那你知道自己哪里错了吗?”晓星尘表面仍然温和的笑着内心却已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我下次再也不敢偷喝酒,再也不偷偷调戏小姑娘了,再也不去偷偷逛青楼了。”聂怀桑低头乖巧的认错,正好错过了晓星尘越来越黑的脸色“这样啊,那怀桑就拿自己来偿吧。”“诶诶诶,我还怀着孕呢!!”“五个月了。”

寒桑:私设五大世家关系很好

“二公子,宗主让您去大厅。”聂怀桑本就因着怀孕的事情提心吊胆怕被自家大哥发现,这一下差点吓的直接归西“据说好像是温宗主前来提亲。”那来通报的属下小心翼翼的将自己听到的说了出来“我知道了。”聂怀桑已经心如死灰了。

“大哥。”聂怀桑尽量把自己装的跟个没事人一样“既然怀孕了,就赶紧坐下,省的再出什么事。”


评论(20)

热度(58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